梦里三千落花深

做人的限制太多啦,所以我不做人啦!

文豪cp向双方吃醋的样子

* 本人喜欢的cp向,大多数是all太,其实没有太大差别。

*分析向

*突如其来的脑洞

*祝食用愉快



*国太


国木田:只能一脸戾气地散发出黑暗气场,制造一种我生气了快来哄我的气氛。

太宰:首先国木田不可能出轨,如果有,第二天国木田不仅见不到,还找不到劈腿对象。(尸骨无存)


* 织太


织田作:直接对说我吃醋了,叫他来哄自己开心。

太宰:入一次水,等爱人来救自己。


* 中太



中也:把太宰上到哭。(看你个小婊砸还敢不敢沾花惹草了!)

太宰:把中也的藏酒全砸了。


* 太芥太



芥川:把勾引老师的都杀了。

太宰:不可能滴,小笨蛋君是不会出轨的。


* 太敦太



敦:终日以泪洗面(我到底哪里做得不好?她到底哪里好?)

太宰:假装抛弃。



* 陀太

陀:给对方以及劈腿对象设一个局。

太宰:给对方以及劈腿对象设一个局。



* 森太




森鸥外:拿鞭子进行管教。(森:教育不够啊~)

太宰:我分分钟叛逃给你看。


评论(80)

热度(7865)

  1. 共2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