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里三千落花深

做人的限制太多啦,所以我不做人啦!

#搞事游戏#

[监狱蹲]

走起!

「监狱蹲」
「监狱蹲」
「镜花蹲完陀思蹲」
「陀思蹲」
「陀思蹲」
「陀思蹲完国木田蹲」
「国木田蹲」
「国木田蹲」
「国木田蹲完小栗蹲」
「小栗蹲」
「小栗蹲」
「小栗蹲完太宰蹲」
「太宰蹲」
「太宰蹲」
「太宰蹲完……不知道是谁蹲……」
「大家一起监狱蹲,指指下个是谁蹲」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
天知道我在干什么,求贴吧快点翻译,我等着一边做游戏一边看熟肉。
(点蜡烛烧香香)我家太宰一定要没事(敢有事我就给朝雾寄刀子)

评论(5)

热度(7)